牙周病簡易預防法
   
在美國很多醫藥研究証明,微細菌 從牙周病人的牙周那 開始進入血管,而再傳入心臟和其他器官。
 
如果血管的內壁有發炎,血凝結塊可以長成而堵塞了血管,造成了心臟病。
 
哥倫比亞大學的牙科醫藥 學院   與及Aetna保險公司聯合做了研究。
 
在Aetna保險公司的醫藥保險   之十四萬五千人中曾有糖尿病,
長期血管發炎和心臟病。
  
雖然 他們有這些疾病,但是 他們曾經看過牙醫,醫好了他們的牙周病,
因此   他們的醫藥費   較其他沒有看過牙醫的病人為少。
 
換句話說,如果   牙周病控制好,糖尿病,血管炎和心臟病會減少。
 
在2000年,美國政府公共衛生局前局長(Surgeon General)David Satcher說,“在老年人與小孩中,牙周病   是一個無聲的病。”
看了上面醫藥研究,我就請教我的牙醫     如何處理牙周病。
   
他的提議是   每天早晚用鹽水漱口。
所以   兩年來   我都用鹽水漱口二,三分鐘,然後
再用清水 口,! 每天早晚各一次。
 

 
這是一個簡單   而且便宜的方法   來預防
鹽水漱口   確實對牙周病的治療及預防有特殊的功效。
 
我在 12 年前去洗牙時,醫生說我有嚴重的牙周病,
他寫 一張轉疹單要我去治療,當時 我想- - 用鹽水漱口治療牙周病的方法:,每天晚上   洗牙後含一口鹽水漱口2分鐘,鹽水越濃越好。
我依方法,用一個小玻璃瓶,泡一瓶濃濃的鹽水,每天晚上
含一口鹽水漱口,3個月後
我回去看牙醫,醫生說牙周病完全好了。
12
年來   鹽水漱口從未間斷,牙周病也未再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周病簡易預防法 在美國很
    全站熱搜

    a1台mom為你設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