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現代偈語 ; 太精闢了 !

 

 

 

Man: God?

God: Yes?


Man: Can I ask you something?

God: Of course!


Man: What's a million years to you?
God: A second.


Man: And a million dollars ?
God: A penny.


Man: God, can I have a penny?
 

  

God: Yes, please wait a second.

太精闢了


 
1

養二奶的越來越多,
養奶奶的越來越少;

出書的人越來越多,
讀書的人越來越少;

耍手腕的人越來越多,
耍手藝的人越來越少;

未婚同居的越來越多,
婚後同居的越來越少;

肚子大的人越來越多,
肚量大的人越來越少;

知道周迅的越來越多,
知道魯迅的越來越少。  

 

2
工人在拼命,農民在辛苦,
官員在腐敗,富人在瀟灑,
教育在逐利,學術在造假,
食品在劇毒,專家在忽悠,
導演在潛規,明星在炒作,
醫生在撈錢,政府在粉飾,
媒體在跟風,央企在壟斷,
民企在廝殺;司法在特權,
宣傳在扯淡,物價在上漲,
國家在前進,人民在掙扎。  

 

 

3
北川,青川,汶川,川川要命;
樓市,房市,股市,事事鬧心;

A
股, B 股,雞屁股,股股噁心;
大跌,小跌,放量跌,跌跌不休;

樓價,油價,菜價,豬肉價,價比天高;
大奶,二奶,優酪奶,純奶,奶奶害人;  

 

 

4
談起領導,都是英明的;
談起成績,都是巨大的;
談起鬥爭,都是勝利的;
談起決策,都是正確的;
談起問題,都是客觀的;
談起漲價,都是接軌的;
談起捐款,都是自願的;
談起公正,都是逐步的;
談起百姓,都是幸福的;
談起社會,都是和諧的;
談起幹部,都是廉潔的;
談起腐敗,都是個別的。

 

 

5
一農夫揀了個金雞蛋,於是把它交給縣長,縣長一看,換成金蛋交給了市里;
市里一看,換成銀蛋交給省裡
.. 最後變成了貨真價實的雞蛋到了皇帝那。

皇帝一看, 畢竟是子民的一番心意,於是獎勵農民 100 萬,然後 100 萬變 10 萬,
10
萬變 1 萬, 農民從縣裡拿來 1000 元獎勵時 , 高興得哭了。  

 

 

6
當官說:我廉潔;
明星說:我清白;
城管說:我和藹;
富豪說:我納稅;
二奶說:我自立;
導演說:我正經;
教師說:我高尚;
員警說:我秉公;
移動說:我誠實;
銀行說:我規矩;
中油說:我虧損;
醫院說:我治病;
法院說:我公正;
百姓說:全扯淡!

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

人生,
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
說清不清,糊裡糊塗,含含糊糊。
看清,麻煩,看懂,傷感。
世上之事,太過難纏,
世上之人,喜歡糾纏。
看不清,一種輕鬆,一份安寧。
何況,人生看不慣的東西真多,
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人生很辛苦,
為了生存而勞累,
為了情欲而掙扎,
折騰來折騰去,
一顆心已疲憊不堪,傷痕累累。

人很脆弱,
隨時會哭會倒下不起,
人又很堅強,
剛抹去眼角的淚水,瞬間又展新顏。
一切的一切都在於心的選擇。
可是,不管身處何方,
順風也好,逆境也好。
請一定別忘了要愛自己、珍惜自己。  

 

 

我說: 分享別人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偈語 ; 太精闢了 !
    全站熱搜

    a1台mom為你設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