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朋友不是很聰明,卻值得你終生擁有

 

 

幸福的分享~

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大坑,豬拿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

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

豬說:不然怎麼做?

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

豬就跳下去,拿了繩子的一頭,說:現在可以了!

貓哭了,哭得很幸福...

 

* 有種朋友不是很聰明,卻值得你終生擁有。

小狗對小貓說:你猜猜我的口袋里有幾塊糖?

小貓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小狗點點頭:嗯,猜對兩塊都給你!

小貓咽了咽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貓手裏,說:我還欠你三塊...

 

這不是低智商的笑話,而是,因為愛你,所以允許了你的小貪心....

 

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有一個能陪着你哭陪着你笑的朋友。可這個世界上看你笑話的人很多,

而能夠陪你哭的人卻很少。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常見面,但一定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不一定常聯繫,但一定把你放在心中最溫暖的一角~

 

 

 

arrow
arrow

    a1台mom為你設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